缺米的咸鱼茉(๑•͈ᴗ•͈)

咸鱼写手 文笔渣渣 更的还慢 努力进步 死不悔改
圈名 雨茉
b站 微博(同名)orz缺米子的咸鱼茉

【叶蓝】Dream of ⑥

感觉越写越跑偏。。。加速一下剧情发展好了。。。文笔渣渣更得还慢,大家多包涵。

努力不在ooc'的路上越走越远,荣耀属于虫爹

——————————————

  面对老魏这种问题,许博远突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和叶修是什么关系?主仆?小厮能和主人一桌吃饭?显然叶修并不把他当仆人看。朋友?自己除了名字什么都没交代,叶修凭什么把自己当成朋友?人格魅力,许博远从来不觉得自己有这种东西。

  种种可能都在脑子里过了一遍。许博远准备用朋友搪塞一下这帮人的时候。门口传来一个女人的声音,而且,颇具气势:“喂喂喂,你们人呢?我才出门办点事你们就偷懒啊???!!!”

  回神望向门口,一个梳着马尾的女人在门口往里望着,应该是兴欣老板娘了。

  就在包子准备向老板娘介绍许博远这个新奇物种的时候,陈果几步向前拽着魏琛就往门口去,嘴里还念念有词“你个为老不尊的家伙,怎么起的带头作用,又在店门口抽烟,一地的烟灰,还拿我的红木门槛敲烟枪,今天不给我收拾的一尘不染你别想进门。”

  然后,前一分钟还在许博远面前八卦的魏琛前辈,现在已经被老板娘无情的丢出的店门,而且。。。其他人好像见怪不怪了,看来是习惯了吧。

  就在老板娘在店门口看着魏琛打扫烟灰的时候,许博远在思考自己是穿过门口两个人去上街溜达呢,还是留在这等第二波围攻呢,这是一门科学。

  在许博远准备认真参透一下这门科学的时候,背后伸出一只胳膊把许博远一把揽住,把许博远吓得一个胳膊肘举起来就往身后怼。不过许博远一个宅男体质,轻轻松松的,背后一把抓住怼过来的攻击,带着笑腔说“小蓝,你这算不算殴打老板啊,小心扣工资啊。”

  许博远听到叶修的声音之后就想把胳膊收回来,毕竟举着也蛮累的,可叶修却不松,就这么以一手握着许博远的一只胳膊,一手揽着许博远的姿势趴在许博远背上。“别动啊,你们刚刚在门口吵死了,头疼,让我靠会就放开。”

  果然,十个数之后叶修果然放开了,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一样以一副吊郎当的坐姿坐在椅子上,喝着茶看老板娘训魏琛。。。其他人仿佛见怪不怪的样子,魏琛散了他们几个也就没围着许博远问八卦了,都在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倒是叶修乐此不彼的当小剧场再看,而且看的津津有味。

  “小蓝,站着看哥多累,来,坐着看,或者回家随你看。”叶修发现调戏许博远真好玩,尤其是看到许博远像现在这样炸毛的时候,真可爱啊。

  许博远努力压制着内心爆粗口的冲动,心中默念,这是老板,给钱的给钱的给钱的,忍着忍着忍着。但叶.不作死不开心.修所云,调戏不能半途而废。于是乎,在许博远坐在叶修旁边的椅子上拿起茶盏刚放入嘴边,“小蓝,那是哥喝过的杯子。”

  许博远被吓得呛住了,叶修也不看魏琛那边的小剧场了,开始了自己的补蓝大业,边给许博远拍背边欠揍“小蓝啊,不就是同喝一杯茶嘛,激动什么啊,我的床你都睡过了,别害羞啊。”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喜欢调戏许博远,但这个小家伙总给自己一种很舒服的感觉,一种,命中注定遇到他的感觉。这都能归功于春天的荷尔蒙,不过眼下,叶修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小蓝炸毛真可爱。”

  许博远终于顺了过来了一点,刚刚呛住的时候就看清楚了,自己喝的明明是叶修杯子旁边的,“咳咳。。叶修你。。咳。。调戏我好玩不?”

  “可好玩了,不过我说的是实话好不好,你敢说你没睡过我的床?”

  “。。。”你以为我想啊。。。我有的选吗。。

  听到叶修惊世骇俗的话语之后,众人的八卦之魂又燃烧了,在叶修把这人带进兴欣的时候就感觉两人关系不一般,这都同床共枕了?难怪叶修二十有七了还未成家,原来如此啊。。。

  在所有人准备连带着叶修一起进行第二次八卦围攻之时,叶修直接拎起许博远“老板娘,上次那副残图我修的差不多了,剩下的交给沐橙收尾就行,我走了啊。”然后,头也不回的飞快离开现场。众人还没拦住呢那边就没影了。

  老板娘也从烟灰中回过神来,终于想起来正事,拍了一下魏琛的脑袋“糟糕,忘记告诉叶修叫他下午有人约了他见面来着,人怎么都跑了。”

  叶修许博远一路回到了叶府,叶修正喝水喘气呢,许博远坐在桌前倚着脑袋,想着刚刚魏琛他们问自己的问题,脱口而出“叶修,你说,咱俩算主仆还是朋友?”

  叶修愣了一下,一下子连气也不喘了,但也就一下子而已,“反正我没拿你当仆人。”叶修也不知道自己拿许博远当什么,主仆?自己不缺许博远一个,朋友?自己说不清楚算不算,但要认定了和他当朋友,叶修心底又有一分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压抑着,仿佛,很不甘心。。。

  “今天他们这么问,我也不清楚啊,主仆?你又不让我干活,朋友?我除了名字都不告诉你你就这么放心?”许博远回忆着刚刚的纠结心情,脑子乱乱的,当时自己只想着抱大腿生活,却忽略了一个问题,叶修为什么会留下他。

  叶修喝着水思考着什么,叶修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对来路不明的许博远这么信任的留在身边,但自己很想留下他,一瞬间觉得,要是自己身边一直有一个他,仿佛,也很好,不像沐橙一样的亲情,不像兴欣一样的伙伴,那。。他拿许博远当什么。

  两个人面对面喝着水,相顾无言的画面终究被打破了,但,声音仿佛来自外面。。。

  “老叶老叶老叶,我到兴欣的时候你们老板娘说你跑路了,怎么了,本少威力怎么大嘛,快出来出来出来,听说你还带了一个长相清秀的朋友去兴欣了,快让我见见啊,人呢,叶修你的待客之道呢???”

——————————————————

咸鱼作者:叶修你傻啊,不是亲戚不是友情,就是爱情啊!

叶.不作不开心.修:我迟钝不怪你吗?

咸鱼作者:还顶嘴,下一章让蓝河跟着黄少天去蓝雨信不信。

叶.皮的一点也不开心.修:。。。。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