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米的咸鱼茉(๑•͈ᴗ•͈)

咸鱼写手 文笔渣渣 更的还慢 努力进步 死不悔改
圈名 雨茉
b站 微博(同名)orz缺米子的咸鱼茉

【幻欧】一视同仁某幻君

 私设如山 cp脑的产物

自己脑补的产物,请勿上升正主

————————————————

  某幻抱着惆怅的态度沉默的点开了今天直播的第十局游戏,今天不知道是什么日子,排到的都是狙击自己的粉丝,直播一个多小时了,一点直播效果都没有。

  开局不出所料,这一局又是粉丝,还是前几局排到过的一个女粉,某幻叹了口气,开麦说了

“妹子我先不和你打了哈,退了。”

今天的直播效果着实不好,一个有趣的嘉宾都没有,某幻对着直播间说

“我换个服再开一局,要还是没有好玩的嘉宾我就去单排练技术!”

弹幕一片

“哈哈哈哈,好的大哥”

也有很多弹幕在刷“不要狙击啦”某幻也很无奈,但他知道这种情况是管不住的,然后眼尖的他看到一条弹幕。

“今天没有欧皇小哥哥呢”

是啊,要是来狙击的人都像辣个男人一样直播生涯真的会变的有趣很多吧,可惜有趣的灵魂不是人人都有,直播间的欧皇也只有这一个。

某幻看了一眼右下角,是一个没见过的id,探视的开麦。

“hello?”

对面的麦闪了两下,但没有声音,某幻又说了一句

“hello?能不能说话?”

对面终于开口说了一句

“可以。”

“恩,能说话就行。兄弟你玩多久了。”终于排到一个不像粉丝的人,某幻开始了自己的聊天之旅。

“玩没多久。”这个人声音压的很低,话也不多。

弹幕都在刷

“啊,好不容易不是粉丝还话少好可惜。”

某幻也不在意话多话少,他总感觉这人压低的声线很耳熟啊。他探视性的开口:

“兄弟我们跳哪里?皮卡多还是力量女孩?”

“随你”听到这个尾音,某幻感觉到自己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

  他直接标了监狱的点,语气明显开心“走带你去我家看看。”

弹幕的幻欧女孩一堆

“??????那不是小德的家吗”

“大哥你嫁过去了?”

某幻笑的越来越开心,对面也只是沉默了一下说“那找车吧,这找车”

某幻跟着标点跳,明显话痨起来

“兄弟你哪里人啊?”

“。。。香港”某幻听到这个回答有点犹豫了,会不会是口音很像,不是他。稍微冷静一点,“哦,香港啊。”

“是啊,你哪里的。”很普通的问答,某幻却一定要皮一下

“我啊,我广东的,离得近吧。”

“噗(憋笑),对的,离得近”听到这憋笑声某幻心里稳了。弹幕也是在猜测这个人的身份。

“你不上班啊在这玩游戏。”某幻已经开始寒暄模式了。

“今天休息。”

“哦对,你昨....哎哎哎,有人抢车。”某幻落地又被抢车的人撞死了。

对面还是没忍住“哈哈哈哈,你真菜吼。”

“快快快,退了退了。”

“好。”

某幻回到大厅邀请刚刚那个id,瞥了一眼弹幕

“辣个男人来了!”

“欧皇小哥哥!!”

节奏风暴也是又唱起了小酒窝,平底锅和吃瓜也都是默契的155个.

某幻进入游戏后,欧皇没有再压低声音。

“我今天拿朋友号随便玩的,这个号分数不咋高,我没有蹲你,我连你直播间都没打开,,,”

“哇你居然不看我直播,你变了,感情淡了”

“没淡没淡。”

“淡了”

“没....不对你又套路我!锤爆你马头!”

“哈哈哈哈,跳哪跳哪?咱回家吧回你家。”

“好,这个航线可以飞过去....”

两个人说是并肩作战,却开始了漫漫的恋爱之旅,直播间的幻欧cp粉也开始过年。两个人依旧是吃不到鸡,玩了两局,直播氛围很好,某幻也玩的开心,下播前也是边念着礼物边吐槽。

“感谢欧幻女孩的155个平底锅,什么欧幻,你们清醒一点,这是什么邪教。”

“感谢李润唯是我的155个吃瓜,哇原来你就是李润唯,破案了破案了。”

“感谢山炮孽缘的两个节奏风暴,呵,孽缘?”

微博超话也是,cp粉吃着糖过着年,大哥粉讨论大哥今晚下半段直播的描边枪法。两个男主角却在微信里聊着天。

某幻:这就是你苦练的技术哈?

闻德:意外意外,今天我真没故意蹲你,话说你今天遇到粉丝还退了,又拉着我打,不会有人带节奏吗?

某幻:不想和我打了?你果然厌倦了,感情淡了。。

闻德:感情没淡。说真的呢,有人带节奏怎么办。

某幻:应该不会带的起来,毕竟下半段的直播气氛比上一段好太多了,有目共睹的,没事。

闻德:有人刷你对粉丝态度不平等怎么办?

某幻:那咱就公开吧,我陪我网恋对象打游戏,怎么不平等对待粉丝了。

闻德:你怕是石乐志。什么网恋对象。

某幻:你等一下。

某幻:文件.录屏2018.1.16,带粉吃鸡

某幻:自己看一下,你自己说你是我老婆的啊。

闻德:这也算啊!

某幻:你想反悔了?那你伤害了一个14岁男孩的心。

闻德:你是谁,为什么要盗这个钢铁直男的微信号。

某幻哭笑不得的拨了个语音电话。

对面接起

“山炮,我....”

“某幻君,我知道你想说什么。”

“那你答应吗。”他实在是没办法再受一次5.8号的help you die那宛如要彻底消失之前告别一般的剧情了,还好那次不是结局。但那一次之后某幻慌了,也意识到这人对自己不是粉丝这么简单了,这人各种出乎意料的出现,不知不觉的在自己心里占了一席之地,当某幻反应过来,这人已经扎根了, 某幻也意识到这个不仅住在自己网线里,也在自己心里住下的欧皇,对自己而言早已不是粉丝,更超越了朋友。

对面沉默了良久,久到某幻都准备打个哈哈当做玩笑过去免得这人在自己世界消失,他终于说话了。

“我爱你,某幻君,第一次见面就告诉你了。”

第二天不出所料,果然有人在带节奏,说欧皇起的不好的头,某幻双标之类的。理智粉们都在担心正主看超话看见这种言论又有不好的事情发生,都在顶其他帖子,就看到正主的最新微博。

某幻今天拖更了没V:有人说我区别对待粉丝,没有,不过昨天直播出现了意外,不小心匹配到对象了,就陪着打了几局,我对粉丝都是一视同仁的,没有任何区别对待。[二哈][二哈][二哈]

热评

闻德_:我爱你某幻君。

某幻今天拖更了没V:么么哒。

评论区

“一视同仁某幻君”

“陪着对象???”

“真 欧皇”

幻欧欧幻女孩开心的过着年,没办法,他欧我们一直知道,而且他欧,我们认了。


评论(26)

热度(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