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米的咸鱼茉(๑•͈ᴗ•͈)

咸鱼写手 文笔渣渣 更的还慢 努力进步 死不悔改
圈名 雨茉
b站 微博(同名)orz缺米子的咸鱼茉

【幻欧】 Missing is the beginning of love.

cp脑产物 私设如山 

请勿上升正主

————————————————

某幻终于回到了青岛,上海的暴雨着实吓人,想着那些冒着大雨来到bw的粉丝,某幻着实感动不已。三天的行程着实累人,到家洗了个澡某幻倒头就睡。

醒来已经是下午了,想了想xgt们这三天在台下辛苦的样子,今天实在是不忍心鸽掉呢,但累也确实累。要不直播拆礼物?当两百万粉丝福利?好像可以。

某幻看了看这次bw的零零散散的一些礼物,因为没有签售,其实也没有多少礼物,加上原来没拆的,凑一晚直播应该没问题。某幻想着看动手收拾起来,想着自己背包里也有几个小礼物,找到背包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透扇。

某幻拿出那个透扇,在手里转来转去,这个扇子是自己从一个xgt哪里要的,当时也是鬼使神差了。那天在台上,看着台下清一色的手幅,想着应该是一个群的xgt约在一起的,但他有一点点近视,清一色的扇子图案他是看不清了,也就没太在意。直到一个xtg在他转身的时候很努力的把手幅背面转过来的时候他瞥到了一眼,不知道为何,他清楚的分辨出上面的字——

“你好 再见 and 我爱你”

他想到这句话的由来不自然的摸了一下鼻子,下台后到了后台看到一个小光头举着扇子拼命的晃着,依旧看不清扇子图案,但他还是一眼看见了那个手幅,“不知道扇子上是什么。”抱着这个念头他鬼使神差的上去找那个幻欧(欧幻)女孩要了一个扇子。

现在躺在床上转着那个扇子,他想了很多,不得不说这些女粉的脑补(扣糖)能力是真的强,看扇子最上面的“M.ou huan.G”就能看出来了。

想着那个小心翼翼的手幅,前段时间的奶茶大队和缺德组织仿佛找到由头了,早该想到的啊,缺“德”。

其实不仅那些cp粉莫名其妙粉缺“德”,辣个男人在他这也失联很久了,虽然是加了微信,但他不仅没在微博出现,微信也没有啥动态啊。所以不仅她们缺“德”,他也缺啊,那天那个人的id还真是没起错,大哥确实缺“德”。

微博不上微信不回,直播你总看吧,看着扇子上的两个小人,再看了看几天没人理的微信信息,某幻决定了,今天来给这些缺“德”少女发发糖好了。

于是,他发了个今天播的微博,收拾了一下礼物,分好之后,转着那个透扇开始了今天的直播。

“晚上好啊,今天太累就不吃鸡了,来拆一波原来漫展没拆的礼物好了。”某幻慢慢的扇着风,“今天蛮热的,开空调都热,还好上次漫展找xgt要了个扇子,还挺喜欢的。”

弹幕一堆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

“开空调还热????”

“大哥今个青岛刮台风啊!”

“大哥别着凉”

“这扇子好眼熟”

......

拆着礼物,只要不是特别影响,某幻是真的扇子不离手,放下也是放手边没一会就拿起来了。某幻这样拿着扇子拆了半个小时,终于看到一个弹幕在问。

“这是bw的粉丝做的透扇吧?”

某幻很欣慰啊,缺“德”少女太懂事了,终于有人问了,“是啊,粉丝做的,我下后台的时候看着挺好看的就问着拿了一个。”说着还正面展示了一下,“做的很用心啊。”

不用说太多,会有扣糖小能手的,展示完就继续拆礼物了,看到一些关于奶茶和欧皇的他都会细致的把玩展示一下。

拆的差不多了就开始了聊天环节,看见粉丝问“大哥你还会直播吃鸡吗?”

某幻回答,“会啊,不过最近吃鸡没什么意思,感觉少了什么,今年二月三月就感觉直播挺开心的。”

“大哥你平常喝奶茶吗?这么多id奶茶的。”

“喝啊,我喝贡茶或者一点点”某幻表示作为一个窥屏党接梗一流。

“大哥你喜欢吃啥?”

“广式叉烧饭,最近最爱。不过想吃次正宗的。”听到没,辣个男人,还不约我面基吗。

“大哥你平常喜欢看什么电影或者剧啊。”

“最近在看《橘衫男子》”从善如流(沉迷发糖)某幻君。

.........

“大哥大哥,唱歌吧!”

某幻看了看时间,恩确实蛮久了,“行吧,直播这么久了,唱个歌下播了。”

他没有看弹幕的点歌,打开网易云,轻车熟路的搜索了《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唱完,下播。

打开微信,点开那个联系人,拍了个扇子的照片。

某幻:好看不

过了一会果然看见那边正在输入中....输入了两分钟吧,就看发来

闻德:。。。。。。

闻德:你主动要的扇子?

某幻:对啊。

闻德:房管麻烦封一下这个带节奏的主播。

某幻:我怎么带节奏了?

闻德:[微博截屏][微博截屏][微博截屏]自己看。

某幻点开图片,是欧幻超话的,恩,今天扣糖小能手也没有让他失望,等等,欧幻?什么,我应该正夫纲了吗,等等,先把人拐到手再说。

某幻:所以你没卸载微博啊。

闻德:。。。没有,就是最近太忙勒没出现。

某幻:哦,所以你关注我俩cp超话?

闻德:没有!就是窥屏而已。

某幻:哦,我也窥屏。

某幻:看她们最近挺消极的,你又不出现,发发糖安慰她们一下,你知道的,我很宠粉的。

闻德:。。。不怕带节奏啊?

某幻:带节奏的从来不是他们,你知道的不是吗。

两人都沉默了一会

某幻:所以你真打算消失不出现了?

闻德:有这个打算的,毕竟确实是我起的粉丝狙击这个不好的头。

某幻:那你不是粉丝是不是就可以了。

闻德:知名主播在线开除粉籍???

某幻:粉丝这个身份确实不适合狙击,你觉得男朋友这个身份怎么样,我觉得挺适合查房的。

这下对面彻底沉默了。

某幻耐心等待了10分钟后

某幻:在不在,不在我就开播告白了。

闻德:我在我在。

某幻:不在我都准备定机票捉人去了,还好上次机智,送你应援服的时候要了地址。

闻德:清醒一点,青岛现在台风。

某幻:所以你是嫌弃我现在过不去广东吗?

闻德:我让你注意安全,你出什么事我就守寡了。

。。。守寡?!

闻德看对面沉默良久,不知道是不是他会错意了,某幻是在开玩笑。就看见他的特关想起来了。

某幻今天拖更了没V:xgt们,你们有大嫂了,再也不是孤身一人某幻君了。下次吃鸡带着你们大嫂播一天。

闻德看着哭笑不得,发个微信。

闻德:你也不怕我没时间啊。

某幻:你啥时有时间我啥时候播,再你有时间之前怕是我要鸽着了。

闻德:你真的不是找借口鸽直播吗。。。

于是那天在直播间的上万粉丝看见了所谓的大嫂是欧皇小哥哥之后,大家的内心毫无波动,纷纷思考,非洲人和欧洲人的差距到底是有多大。


评论(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