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米的咸鱼茉(๑•͈ᴗ•͈)

咸鱼写手 文笔渣渣 更的还慢 努力进步 死不悔改
圈名 雨茉
b站 微博(同名)orz缺米子的咸鱼茉

【all十字】早饭时光

咳咳,接个龙(就是凑热闹气气柠)开心快乐

最近没再群里浪,我就自己脑补一下,反正,开心嘛

 

江源=小江子=  @枸杞红枣茶 

十字=阿柠= @十字柠 

九洲=阿酒=酒酒= @北冥有鱼在九洲 

不归= @君与归 

茉茉=雨茉=我自己

铃也= @lingye1107 

罗罗= @黄罗罗 

阿紫= @紫星空shmily 

阿点=老点= @笔言飞 

沉舟= @负债累累的沉舟 

秋千= @秋千之前 

 

 

——————————————

   十字睡醒的时候九洲还没醒,夜猫子的作息就是这样了,早饭桌上总有几个永远不再出现的生物,十字悄咪咪的从九洲怀里爬起来,洗漱后哒哒哒下楼,发现今天是不归做饭。

   十字扑到在沙发里瘫痪着喝果汁刷微博的雨茉怀里,

“茉茉什么情况啊,今天不归那个时差党做饭?”十字一脸懵的问。

    “有的吃就行,谁做不重要。”雨茉刷着微博,也不知道在看什么,眼底的黑眼圈告诉着十字她一夜没睡。

    “国宝茉你啥情况?”这黑眼圈比那几个时差调不过来的还惨。

“我说赶稿你信吗?”雨茉心虚的摸着鼻子,瞥了一眼十字。

“不信,我又不是第一天认识你。”雨茉这个咸鱼,想起来就写一写,熬夜码字不存在的。

“好吧我看游戏直播呢,一会再补觉,而且,不归做饭,千年一遇。”(以上部分内容为真实生活状态)

不归在厨房百忙之中还往沙发方向砸了一个苹果,“提示一下啊,截稿日要到了啊”。

雨茉惦着苹果,拿起水果刀自然的削起皮来,“嘿嘿,你可别催我,这次策划写手名单里没我,略略略。”削皮结束很自然的怼进十字嘴里。

江源和沉舟睡眼朦胧的下楼,看见做饭的不归,早起的雨茉,吃苹果的十字,纷纷觉得,一定是自己没睡醒。

不归看着两个人自我怀疑的表情说到,“放心,你们没进错房间,准备准备吃饭了,其他人呢?”

“秋千阿点还在调时差。”雨茉说到。

“九洲还在睡。”十字啃着刚刚的苹果。

“刚刚看见阿紫在洗漱,铃也刚睡醒。”江源给自己倒了杯果汁。

“罗罗好像是晨练去了。”沉舟揉着十字还没梳的头。

不归把早饭端上饭桌,“那咱先吃,吃完改干嘛干嘛去,我先去睡了。”打着哈欠的不归就这么上楼了。

“她这么困,为什么还要做饭?”十字很不理解这种自残行为。

“这就是,大爱无疆吧。”罗罗晨练回来正好赶上饭,“话说,铃也怎么不在,按道理她也该早起的。”恩,而且一脸快乐。

“不知道,不过我扛不住了,睡去了,罗罗你洗个澡再吃饭啊。十字,牛奶喝完。”雨茉一口喝掉柠檬汁感觉这是不归的报复,啧着嘴上楼睡觉去了。

铃也收拾好自己,下楼坐在十字旁边,很自然的把自己的牛奶喝了一半然后和十字满满一杯换了一下,然后把碟子里培根给了十字,“话说,柠,昨天睡得咋样?”

十字不明所以的看着碟子里的双人份培根,“挺好的啊,还能怎么样。”

“她的意思是,九洲陪你睡的怎么样?”阿紫坐下,表情不似八卦,倒有几分正经的意味。

“就是她抱着我睡了一晚上,我还行,她胳膊应该快废了。”十字回忆了一下昨天九洲搂着自己的姿势,做出此判断。

阿紫神色貌似放松了些许,“吃完去码字,你稿子还没交呢。”十字的表情又凝固了。

“主催大大饶命。。。”十字比刚刚看牛奶的表情还苦大仇深。

“啧啧啧”众人吃瓜。

“啧什么?你们写完了?”阿紫切着培根眼睛都不抬一下,

众人45°仰望天。。。花板。听不见,选择性耳聋ing。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