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米的咸鱼茉(๑•͈ᴗ•͈)

咸鱼写手 文笔渣渣 更的还慢 努力进步 死不悔改
圈名 雨茉
b站 微博(同名)orz缺米子的咸鱼茉

【幻欧】未来可期(上)

私设如山这篇真的毫无文笔可言,先写了这么多,回头再续

自己脑补的产物,请勿上升正主

————————————————

某幻最近越来越感觉自己是生活少了点什么,吃鸡没有乐趣,聊天没有乐趣,微博没有乐趣,一切原因好像主要是住在自己网线里的那个人最近好像搬家了。

吃鸡不玩了,微信回的也没有原来快了,微博也不发博了。不知道在搞些什么东西。

直到某一天,微博特关响起来,好啊,古剑是吧,捏脸是吧,好!

某幻今天拖更了没V:今天鸽。

。。。

鸽了的某幻在自己的电脑下载了古剑ol这个游戏,在为数不多的微博和超话消息里知道了这个白皮的区和id,努力排队ing。排到生无可恋的时候,微信响了。某幻一个弹起拿起手机。

闻德:你今天怎么鸽了?大鸽。

我为什么鸽你心里没点数吗,哼

某幻:有点事情要忙。

闻德:厚,你的schedule很满哦。

某幻:那是,我好歹是有两百万粉丝的大up,很忙的。

闻德:这个样子的哦。

某幻:你现在又不玩吃鸡。

闻德:想我了?

某幻:没有啊!

闻德:最近喜欢了很久的游戏上线了,再说我吃鸡分数和你差太多了啦,匹不到啊。

某幻:就是感情淡了,别说了。

闻德:没淡没淡。

某幻:行吧你去玩游戏吧,我去肝视频。

 

某幻正好看见自己可以进入游戏了,想到在超话看到了一句话,当初你陪我绝地求生,如今我陪你寻仙问道(具体记不清了,我去翻也没翻到。)

 

于是乎闻德开心的沉迷修仙,刷副本,爬任务,不亦乐乎,就是在修仙中途出现了一点小小的意外。

某一天自己过副本的时候一个人邀请组队求带,两个人邀请刷了两个本发现配合意外默契,于是就聊了起来。

我也太美了吧:兄弟可以啊,你完全可以单刷的。

不知道叫什么(是的,起名废放弃了):两个人比较好交流感情。

我也太美了吧:你原来玩吃鸡的吧

不知道叫什么:兄弟同道中人?来加个好友,吃鸡叫你一起啊

我也太美了吧:不用了吧,我现在不怎么会玩吃鸡了。

某幻坐在电脑前看着这句话,好像知道是因为什么,心里有火,但不敢问,也不能说太多,平常最近直播的时候有很多粉丝狙击,总有人带节奏能到他身上,整个七月他都没有联系到他,虽然后来他说了是电脑坏了,微博卸载,工作太忙,但他还是感觉到了,一个人再怎么懂事,进退有度,都会委屈的吧,毕竟他没做错什么,匹配教程是自己让他出的,粉丝过于热情也不是他的错,但总有带节奏的人,分不清楚匹配和狙击。

八月份他回来了,他想他,但也不能直接邀请,他,一段时间里应该也不会来匹自己了,所以他开了水友赛,这样他肯定会来的,但聊天他都没和自己一个队,他也不能主动跑他的队伍去啊,直到他看到对面忽悠的黑幕,他才恍然大悟,“哦,还有这种操作啊。”于是才有了奥利奥泡妞,三天的水友赛就是为了那一句车展。

闻德坐在电脑前,对面的人给了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他知道对面不是他,不可能是他,他七月份没有出现,确实电脑坏了,但他也想躲着了,潜意识里他感觉现在某幻的直播现状都是他的错,他不应该匹配,不应该出教程,不应该玩吃鸡。。。。甚至,不应该认识他。

于是这个人邀请他玩吃鸡的时候他果断的拒绝了,但还是弹过去一个好友申请,也许是这个人身上能让他感觉到熟悉吧,他约了明天一起玩就下线了,没有看到聊天的最后,对面发过来的一句,

“没事,我还能找到你就行,未来有我。”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