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米的咸鱼茉(๑•͈ᴗ•͈)

咸鱼写手 文笔渣渣 更的还慢 努力进步 死不悔改
圈名 雨茉
b站 微博(同名)orz缺米子的咸鱼茉

【叶蓝】突如其来的告白

 被朋友安利了一部番《宅男腐女恋爱真难》被第一集的那个告白苏到了。

ooc属于我,荣耀属于虫爹

————————————

  许博远看着自己灰白的游戏界面,看着屏幕里灰白也依旧混乱的boss战场和面前的无敌最俊朗,微笑着骂了一句mmp。

  叶修这人带领中国队在世邀赛勇夺冠军之后,现在看得出来他很清闲,许博远也在神之领域想到了当年在第十区被君莫笑支配的恐惧。但连续一个星期自己带的团颗粒无收后,许博远发现自己貌似点满了偶遇叶修这个被动技能。只要他带团打的boss,叶修永远都在场。而且自己永远是被叶修打死的。

  认真思考从第十区开始到神之领域,自己真的木有得罪叶修这尊大神之后,许博远点开了叶修的QQ,真的是被叶修蹂躏久了看这个头像都感觉它透露着嘲讽的气息。

  “滴滴滴滴——”

  解决完boss正准备下线了的叶修看到跳起来的头像露出了意料之中的微笑,仿佛这一个星期的兴风作浪就是在等这一刻。

  蓝桥春雪:叶神?

  君莫笑:呦小蓝啊,好久不见啊。

  许博远差点把键盘扣坏,mmp刚刚才被你杀死你这时候和我说好久不见。

  蓝桥春雪:就不要说好久不见这种话了吧,我刚刚才被你按在地上摩擦。

  君莫笑:哦,准备来报复?竞技场还是野外啊?哥不欺负你,开牧师和你打怎么样?

  蓝桥春雪:大神不是不要牧师的吗?

  君莫笑:那不是刷记录吗,确实不需要牧师啊,我又不会被怪打死。

  蓝桥春雪:呵。。。

  君莫笑:我在第十区千波湖等你啊。

  蓝桥春雪:哎等等大神!

  然而叶修QQ已经下线了,不过为什么要去千波湖啊,蓝河号已经上交工会了,蓝桥春雪不是第十区上神领的号回不去第十区,许博远看向了角落里的那张已经躺了很久的账号卡,仿佛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插卡登陆。

  这张绝色仿佛唤醒了许博远当时在第十区和叶修的种种,从18封好友申请,到刷冰霜森林记录,到叶修被几大工会追杀,到他卧底被抓到还帮他管了五天工会。。。叶修仿佛还欠他工资来着,拖欠工资还虐待债主,哼。不过这种想法许博远也只敢在脑子里自己想想,毕竟这么大一大神,谁在乎自己的五天啊。

  绝色一上线,兴欣工会就炸了,

  小白1:绝色大大你回来啦!

  小白2:这人怎么是工会长老。是谁啊?

  小白3:终于见到活的绝色大大了!

  小白4:绝色大大欢迎回来!

  .......:欢迎回来!

  许博远没想到自己还在兴欣工会里,而且这个30多级的号还一直占着兴欣的管理层。。。看到工会频道一群欢迎他上线的小白,还有几个眼熟的id,许博远一下就仿佛回到了那五天,虽然自己是卧底,但不可否认那是他在第十区最开心的五天。

  正当许博远回忆上涌准备好好打一下招呼的时候,一发连续的好友申请把许博远打回现实,发现申请来自同一个人,摸不着头脑的点了同意,但许博远要是认真一点,就会发现,申请数量,正好18次。

  绝色:???

  君归:我在千波湖等你半天了,你上线了还不过来干嘛呢。

  绝色:叶神????

  君归:快点来啊,我一个牧师要被野外打死了蓝河大大负责吗?

  绝色:。。。。

  许博远默默的操纵绝色向千波湖走去,却没看到一个人影,第十区现在等级稳定,低等级练级区没什么人也正常,一个人都没有?难道人都被叶修杀光了?确定千波湖没人后,许博远敲开对话框。

  绝色:你人呢?

  君归:千波湖老地方等你呢。

  绝色:我就在千波湖,一个人都没有。

  君归:好好想想,老地方。

  老地方?千波湖。。。许博远脑子一闪,想到了什么,顺着河流往一处水域走去,走到一个地方,停了一下,仿佛是在犹豫又仿佛在思考。

  在许博远纠结要不要跳水的时候,水里蹦出来一个东西,随之听到耳机里那个久违的声音:“小蓝啊不是我说你,等你半天了,你往下蹦就是了。我又不是真叫你来pk的。”

  许博远一下没反应过来,叶修那十字架戳了两下“喂喂喂,掉线啦。小蓝?蓝河大大?”

  许博远回神,看着面前这个前凸后翘的女牧师居然是叶修脸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截屏留念,然后刚准备ctrl+alt+a的时候,叶修又说话了“停下你要截屏留念的手。”

  许博远还是没有皮这一下“叶神叫我来有什么事吗?”

  “你就一点不好奇我这段时间为什么一直追着蓝溪阁的boss打?”

  不提还好一提就来气,许博远一拍桌子“叶修我哪里得罪你了你说!追着我打了一个星期!我的绩效奖金都没了!中草堂霸气雄图烟雨楼这么多工会就抓着我们蓝溪阁一家祸害,而且别人带团你不打,我带的团分分钟团灭ot。你良心不会痛吗!”

  “不会,而且天天都能见到你还美滋滋的。”

  “呵。。。大神。。。所以你说为什么追着我打。”

  “我想追你啊。”

  “这就是你天天追着我打的理由?”许博远咬牙切齿的看着面前这长和叶修如出一辙的脸就想把电脑砸了。想了想,这是俱乐部电脑,砸了要赔钱的,淡定,淡定。

  “对啊,你看,追了你一个星期你终于主动找我了。”哇所以您还理直气壮的是吗?

  “呵呵。我拒绝。”

  叶修继续一本正经理直气壮的说“小蓝你看啊,和我在一起,不用担心对方嫌弃你打游戏不陪她,不用担心我不理解你,可以帮你刷副本抢boss破记录,你在游戏里被人欺负了我可以帮你报仇,喜欢话痨我可以帮你叫他出来和你一起吃饭前提是我要在场,看比赛绝对都是vip座。”

  就在许博远有一丝动摇的时候,被叶修一句话俘获了

  “小蓝你这样要是还不答应我我就再继续追你,追到你同意为止。”

  “我答应!”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