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米的咸鱼茉(๑•͈ᴗ•͈)

咸鱼写手 文笔渣渣 更的还慢 努力进步 死不悔改
圈名 雨茉
b站 微博(同名)orz缺米子的咸鱼茉

【幻欧/忘忧】粉丝大型失恋事件

这篇是我闲来无事收拾旧电脑发现的存稿,大概是很久之前写的了,那时候忽悠还在b站,欧皇小哥还会出现在直播间。看这些存稿小短篇的时候想到了曾经,发出来也算是给自己一个完整的毕业吧。

年代久远私设如山 毫无文笔可言,对话流水账系列自己脑补的产物,请勿上升正主————————————————

今天某站的两个直播间人气异常火爆,只因两个主播在开播之前发了一条内容一样的微博。

某幻今天拖更了没V(吴织亚切大忽悠V):今晚7点吃鸡顺便open romance。

所有人都以为自己嗑的cp终于毕业了,等待直播的同时纷纷开始了毕业感言,也有一部分人猜测是不是幻忽(忽幻)嗑到真的了。

所有粉丝纷纷在七点准时挤进两个直播间。

某幻直播间——一个熟悉的黑人爆炸头正在进行绝地暖暖,换了半天,还是粉色无袖毛衣,热情喇叭裤,黄色袜子,只是多了一个包头的帽子。然后回到准备界面,一阵沉默,听到两声微信提示音和放手机的声音,“忽悠好了没,这么慢?”

忽悠直播间——忽悠这边也是挂在准备界面,也是熟悉的微信提示音,所有人都以为两个主播在聊微信,毕竟忽悠这边提示音响了没多久忽悠就向大哥发送了组队邀请。

组队后“幻,先双排吧。”

“ok”

所有人在刷666666的同时也在期待两个主播所谓的open romance,但两个人明显没有提这茬的意愿,两个人还是在残暴的击杀,吃了两把鸡之后的一局,某幻这边微信又响了。

“等一下哈。”拿放手机的声音,

“忽悠我这边好了,你那边咋样?”

“我问问。”

然后忽悠那边就真的游戏静止去打字了,所有人都在推断是不是两个人要一起公开女朋友,于是一部分粉丝献上祝福,一部分粉丝威胁取关,一部分粉丝1551。

还有一部分cp粉在刷毕业了,忽悠回来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个忘忧女孩发的毕业节奏风暴,念叨说了一句“这么早就毕业了?”

某幻这边只有一个隐晦id送的节奏风暴,内容只是默认的前方高能,但“谢谢 想德得不到了 的一个节奏风暴,想德得不到。。。你怎么知道呢。”

两边本来已经集体毕业的cp超话突然刷屏了???????仿佛水军集体刷屏的帖子,什么情况?两个人是都没看懂还是莫非事情有什么意料之外的发展吗。

又是一局吃鸡,两个人到准备界面的时候都没有着急准备,某幻打开了id搜索,忽悠打开了好友列表。

两个人邀请的id,

“SYNPAUL“CR-Z06”。

弹幕齐齐疯掉了,“不是公布恋情吗?????”

忽悠某幻:对啊,这不是公开着呢吗。

弹幕:“我嗑的cp是真的???!!!!”

四个人进入游戏后,

忽悠:宝贝你不困吗。

老王:还行,这不是有比睡觉更重要的事情要办吗。

忘忧已经开始腻腻歪歪了,某幻这边仿若一个孤寡老人,沉默的锤着一个裸男的脑壳。

忽悠:幻你那边啥情况啊。

某幻:。。。好像是麦克风没调好。

忽悠:噗。。。不是吧。

某幻:好像是这。。。

话音未落就听到熟悉的声音:喂(#`O′)喂(#`O′)喂(#`O′)!能听见我索fa吗。喂?

某幻:可以可以可以!

山炮:哦,我刚刚索不了话就很气,我们跳哪啊。

某幻:都行。

老王:宝贝核电站怎么样。

忽悠:可以。

四个有生之年活久见阵容开始了甜蜜四排,一些弹幕以为是节目效果,说主播带节奏故意说公开恋情提升人气值之类的话.忽悠一枪98k爆掉一个独狼之后,难得的怼弹幕“呵,我需要为了人气带节奏?”,忽悠直播间的忽吹表示说这句话的时候忽悠攻的压批,然后。。。

老王:宝贝这有m24过来捡。

忽悠:我来啦!爱死你啦!

。。。。忽悠攻什么的都是错觉。

再看这边——

某幻:我来开车就行。

山炮:哎那边有个摩托,你放我下来,我要摩托。

某幻:你不想和我做一辆车了,你变了,感情淡了。

山炮:没有没有,好啦不要摩托了行了吧。

某幻:行。

弹幕“为了不让小哥哥碰车某幻操碎了心”

忽悠和老王在核电站搜,某幻和小德开车来了监狱,下车后,

某幻:山炮,来来来你过来。

山炮:怎么了?

就看到地上多了个帽子

某幻:来带上我看看。

山炮:有病吧

但还是捡起来带上

山炮:果然我穿什么都好看,你带这个帽子cou死了。

某幻:哪有!

不知道为啥明明几个人平常技术都在线,四个人聚在一起就是吃不了鸡,果然谈情说爱与吃鸡不可兼得。

四个人也没有打多久,今天的重点其实也不在吃鸡上,两个总算是开始了今天重点的聊天环节。说是聊天环节,其实比较像是自说自话,仿佛是下定了很大的决心,所以并没有过多在意粉丝情绪,毕竟两个人还是有很多女友粉的。

两个主播离开四人队伍后,分别组了个两人队,开了自由麦。忽悠——

“咳咳,今天大家也看到了,这是我女朋友,对没错,我老婆。”

“呵。”

“哎呀哎呀,男朋友行了吧。总之就是我们在一起了,只接受祝福,他下个月回国啦,可以期待一下会不会有双人直播。好了,下了拜拜,今天没麦吻。溜了溜了溜了。”

某幻——

“喂,能听见吧都。”

“可以可以可以”

“嗯,那给认识这位的介绍一下,这是我对象,也给不认识的介绍一下,这是山炮,欧皇小哥哥,我对象。”

“你重复什么东西啊。”

“这叫强调,你不喜欢吗。”

“好好好,喜欢喜欢。”

“喜欢就好,总之就是,我原来因为一些原因把他弄丢了,万幸,我找回来了,以后,他也不会再丢了,因为我会把他好好保护在身边,此生不渝。”

总之,那一天并没有想象中的大面积掉粉之类的现象发生,只是很多粉丝在超话1551了一下,然后都是清一色的祝福,毕竟我们粉丝还是以爱豆为主,爱豆开心,我们祝福就好啦。当然了,这只是不知道后续会吃很久很久很久直播狗粮的粉丝的祝福发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