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米的咸鱼茉(๑•͈ᴗ•͈)

咸鱼写手 文笔渣渣 更的还慢 努力进步 死不悔改
圈名 雨茉
b站 微博(同名)orz缺米子的咸鱼茉

【叶蓝】春困

这闹心的一天,摸个短文淡定一下

写的很渣而且很短

已交往设定

Ooc。。。出现了就当私设看吧

————————————

正所谓春困夏乏秋盹冬眠,在这个天气转暖的四月,除了旺盛的荷尔蒙之外,春日里渐暖的阳光洒在人身上,真是让人懒洋洋的打不起精神。

蓝河在书房的电脑前,电脑位置在窗边,这会子没有boss,副本次数清的差不多了,不需要紧盯屏幕,他把窗帘拉开了一点,阳光晒的很舒服,也让蓝河一会一个哈欠。

困吧,其实也不困,就是晒的打不起精神罢了,但这样晒晒也舒服点,一直盯着电脑难免头疼眼酸。

叶修端着一个果盘进来书房的时候,许博远正好懒洋洋的又打了个哈欠,叶修上前和蓝河共挤一把电脑椅把许博远搂怀里,下巴贴着他肩膀说“怎么了蓝河大大,这两天这么累吗,哈欠不止的,实在困的话,我今天让你早点睡?”

蓝河日常无视掉叶修的黄腔,靠在叶修的怀里继续懒洋洋的,南方的口音加上懒洋洋的情绪,这个时候的蓝河看上去特别软“困到没有,就是打不起精神,春困吧,今天太阳真舒服。”

叶修一手捧着果盘,一手投喂着蓝河“越晒越困,小蓝你当你是植物,还需要进行光合作用呢。”

被叶修投喂的蓝河嘴里塞着草莓就开启了辩论模式“人怎么不用进行光合作用啊,像咱们天天坐在电脑前,多晒晒太阳看看窗外对心情好懂不懂。”

叶修给自己也塞了一个草莓,对蓝河辩手提出质疑“多晒太阳有好处我承认,跟心情有什么关系?”

“每次你抢完蓝溪阁的boss,我都在想,要不是太阳这么舒服晒的我不想动,我一定过去掐死你,想了想,不仅影响心情,还对我俩的夫夫感情做了很大贡献啊。”蓝河十分淡定的回答叶修提出的问题。

叶修突然觉得自己不应该端着果盘进来,“哦,所以我应该感谢一下太阳公公?”

蓝河已经困得迷迷糊糊的了,叶修摇摇头,看来还是昨天晚上睡太晚了,起身,打横把蓝河抱到卧室。让蓝河睡个午觉,看到蓝河睡着了,叶修悄没声的到书房,插卡登陆荣耀。

叶修开着马甲号到了已经准备开打的boss战场在团队频道说“蓝溪阁带团的人已经控制住了,这个boss基本已经是兴欣的囊中之物了,大家听指挥。”

。。。

于是在蓝河睡醒的时候,看到叶修给了boss最后一击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动手掐死他。叶修回头看到蓝河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就是领取掉落的手停顿了一下。

“所以,你早知道有boss?”

“恩。”

“所以你还让我去睡觉?”

“看你太困了啊”

“你和我说有boss我肯定瞬间清醒。”

“那不行。”

“为啥?”

“你在我不好意思抢。”

说的你当着我面就没抢过一样,蓝河腹诽道。要不是现在太阳晒的我不想动我一定掐死你。。。然后蓝河默默的去准备晚饭。

以为蓝河没生气的叶修在晚饭的时候认真反省的一下自己的行为,顺便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要轻易在媳妇面前皮,毕竟他决定了自己晚上吃的是泡面还是满汉全席。

吃着红烧牛肉面的叶修默默的看着对面吃牛肉面的蓝河表示“下次有boss一定叫你,真的。”

“我记住了啊。”蓝河倒不是因为被抢boss生气,反正自己在场也抢不过叶修,自己心里还是有数的,不过,重在参与啊。

“不过小蓝啊,其实下午你在说不定boss还是兴欣的,你还不如下午补一觉呢”叶修一本正经的在蓝河炸毛的边缘试探。

蓝河心里有数是一回事,这话怎么叶修说出来就这么欠揍呢感觉,可说的还是确实是事实。

于是叶修不仅晚饭是泡面,还附加了洗碗工作。晚上还对蓝河进行了特别深入的探讨和特别丰富的道歉。于是第二天蓝河依旧在犯着严重的春困。不过蓝河揉着腰表示,春天不是只有春困,还有荷尔蒙啊。。。。

评论(4)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