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米的咸鱼茉(๑•͈ᴗ•͈)

咸鱼写手 文笔渣渣 更的还慢 努力进步 死不悔改
圈名 雨茉
b站 微博(同名)orz缺米子的咸鱼茉

【叶蓝】只因是你

刚交往设定

鼠标坏了都不能阻挡我码字的勤劳(长篇?不存在的,反正也没人看,摸鱼短篇美滋滋)

Ooc出现了就当私设看吧,荣耀属于虫爹

 

Tag尽管疯,疯到脱粉算我输

————————————————

距离两人公开出柜依旧有一段时间了,蓝河最近仿佛徒增烦恼却日复一日的翻着微博评论。

两人双手紧握的合照下,一行一行各司其说的发言,看的蓝河心里不知道什么滋味,刷评论这几天,基本也就几种类型,有祝福的,有无所谓的,有嫌弃同性恋的。最让蓝河怀疑自己的,是一些说他配不上叶修的言论。

蓝河自问不是个没有自信的人,他也是个网游高玩,毕竟没有点能力怎么做蓝溪阁五大高手和第十区会长,但高玩的信心在叶修的那些个荣誉面前和微博评论下砸的有点支离破碎。本来自信满满的蓝河,现在被舆论击打的都开始思考自己和叶修是不是合适的问题了。

叶修感觉最近蓝河精神很恍惚,好像是从他们俩公开时候开始的,最近蓝河的情况明显不对,平常背着他抢一个boss能炸毛让自己三天没烟抽的小蓝,最近当着他面抢蓝溪阁的boss都安静入鸡,叶修再三确认对面不是中草堂而是蓝溪阁,他终于意识到,蓝河的情况仿佛比他想的要严重。

在某天,又抢了一个boss之后,叶修看着从始至终在战场,却除了基本操作之外始终安静入鸡的蓝河,觉得必须管管了。看了看坐自己旁边的又开始精神恍惚状态的蓝河,这两天只有刷副本和boss战场才能让他恢复精神,咋了。。。哥没魅力了吗。。。

叶修把蓝河的椅子一转,拉着蓝河的胳膊往自己方向一拽,蓝河就到叶修怀里了。蓝河很平静,最近自己情绪被微博带动的太明显,叶修不发现他才觉得奇怪。

靠在叶修怀里,蓝河无厘头的来了句“叶修?你为什么和我在一起?”

叶修楞了一下,难道这家伙这几天思考这个思考的都精神恍惚了?我安全感给的不够?想到这一点,揽住蓝河的胳膊随之紧了紧,回答“因为喜欢你啊?小蓝你不喜欢我吗难道?”

蓝河在叶修怀里转了个身,面对面看着叶修,表情认真的可怕“喜欢,非常喜欢,但喜欢你的人这么多,为什么你会和我在一起?”

叶修想了想这两天的蓝河,在联合今天沐橙给他看的一些微博评论,本以为蓝河不会在意这些的,没想到他这么在意。搂着蓝河,叶修表情也认真起来“因为是你。”

没有等蓝河说话,叶修继续说“微博里我看了,有人说,你荣耀玩的不好,说这话的人一定是不认识你,不用管,你荣耀玩的是没我好,但别忘了,你是蓝溪阁五大高手第十区的会长,我又不是找一个和我去职业赛场并肩作战的伙伴。有人说你配不上我,这是对我俩有误解,也不用在意,和你过日子的是我,你管那些人干什么,你又不是活给他们看的。喜欢我的人很多,但能陪我肩并肩在荣耀和各个城市看风景的,只有你。”

蓝河虽然一个大男人,但自己的恋情被一堆人这么说了这么久,哪怕有心理准备心里也会有委屈,蓝河用尽量平静的语气说“看风景的人,你招招手就有一堆人陪你,为什么是我。”

得,说这么大堆自家媳妇还没懂,叶修干脆对着蓝河的嘴边吻上去,一吻结束,叶修认真的看着蓝河,“愿意陪我看风景的人很多,可我愿意陪的只有你一个,懂了吗?”

叶修靠在许博远的颈窝上,说“和你在一起是因为,喜欢的这个人是你,而你也是,陪我征战赛场的另有其人,不过我想共渡一生的,只你一人。”


评论(26)

热度(52)